异响guardian

自己爽的文博

“我一直不懂为什么当初在魁地奇比赛的时候你似乎故意失手,而且正巧是我面对你的时候。”

“……我的演技这么差吗?”

“有点。” 他顿了顿,“还有你每次夹在我书里的干花,同寝室时我桌上的热咖啡以及……”

工藤新一说到这里才反应过来,话说了一半便愣住了,他似乎有那么一点点感觉到了服部平次给他一条条说的假设的真实存在可能性。拉文克劳的天才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把话语接下去,刚刚还直面碰撞的眼神现在却无处安放。

格兰芬多的大男孩一字不漏地听完了工藤新一列举的那些现象,纵使是他现在也感觉耳尖烧的滚烫,他摸摸脖子,第一次没有勇气看着那双清澈的碧蓝眼眸。黑羽快斗现在的心脏跳的太快了,他悄悄地去注意工藤新一的一举一动,半晌之后才闷闷冒出一句:

“就是,仅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评论 ( 4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响guardian | Powered by LOFTER